close

1 想要的家電NO.1?

知念:新出的智能手機。雖然我預訂了,但在送到前都很雀躍~!
山田:3D電視機!好像光是看著就覺得開心。我們從電視機裡跳出來,飯們也會很開心吧。所以當然想讓3D電視機出現在這世界上!
 
2 喜歡的前輩Or後輩出現的電視劇NO.1?

知念:赤西君他們出演的「有閒俱樂部」
山田:光一君出演的「remote」。喜歡「你的腦袋塞滿臭蟲了嗎」這樣的台詞。

 
3 在便利店買的東西NO.1?

知念:飯糰!最喜歡的配菜是金槍魚醬。

 
山田:果汁。
 
4 配白飯NO.1?

知念:餃子。
山田:當然是烤肉。
 
5 將來想住的地方NO.1?

知念:想試一試當別人問「你住哪裡?」的時候回答「代官山」。還有「中目(=中目黑)」也是,可能是一些很貴出名的地方。
山田:像箱根之類,有螢火蟲出沒,空氣清新的地方。
 
6 拉麵的種類NO.1?

知念:味噌黃油。
山田:味噌。
 
7 想挑戰的運動NO.1?

知念:想以後什麼時候能去打高爾夫球!最近在年輕人見也很流行呢。順便說,大醬是為了石川遼選手。

 
山田:後翻類格鬥技的特技。
 
8 經歷的痛苦NO.1?

知念:小學的時候,空著肚子去玩滑板,摔下來了,擦傷了肩膀和臉。
山田:和爸爸玩拋接球的時候,鼻子被打到。
 
9 女生姿態NO.1?

知念:不是普通人那樣在旁邊笑,而是從正對面進來,很快就能融入其中的感覺。這種笑容,請大家自由想像。

山田:有人在叫的時候,「嗯?」這樣回應的表情。

 
10 想演奏的樂器NO.1?

知念:Keyboard。
山田:薩克斯。
 
11 女生的特權NO.1?

知念:Lady`s day。男女差別啊!
山田:衣服種類很多。
 
12 JUMP外的J家朋友NO.1?

知念:這種交流很少。我想知道跟前輩關係變好的方法!
山田:橫尾君。 【←我還以為說大白…OJZ】
 
13 肉料理NO.1?

知念:烤肉。
山田:果然還是烤肉吧。
 
14 自己認為的JUMP單曲NO.1?

知念:Your seed的舞蹈最開心。
山田:我們的起點「UMP」。
 
15 J家歌曲NO.1?

知念:8月7日這個階段推薦的是嵐的「できるだけ」。 2009年第二次國立競技場enchor時候演唱過哦!

山田:kinkikids的「愛のかたまり」。

16 搞笑NO.1?

知念:Untouchable的山崎桑的「來了~~!」。在番組裡一起做了,我偷用了。
山田:最近說的就是「tooth」。
 
17 能製造笑點的成員?

知念:我選伊野尾醬。 【←就猜到你會這麼說】
山田:光君。
 
18 商量煩惱的人NO.1?

知念:雖然目前為止還沒試過,要說這個的話……大醬。
山田:大醬。他是會相當站在我的立場上想,給我各種意見的人。
 
19 除了烤肉店的肉以外的餐單NO.1?

知念:大米。 【←我要拋你去餵鳥=皿=】
山田:白菜泡菜。

 
20 甜點NO.1?

知念:羊羹。
山田:豆沙水果涼粉。
 
21 想去的海外NO.1?

知念:西班牙。
山田:帕勞!我想去漂亮的海裡潛水。
 
22 喜歡新事物的成員NO.1?

知念:大醬。
山田:大醬或者是裕翔君。但是我總覺得JUMP喜歡新事物的人很多。但我是駕御得比較慢的類型。

  
23 交通工具NO.1?

知念:新幹線吧。不會太早,也不會太遲的感覺最好。
山田:地下鐵。只要坐在就會自然地睡著。
 
24 想讓女朋友做的料理NO.1?

知念:三明治。 【←你這是擔心什麼! 】
山田:土豆燉肉啊咖哩啊這些比較初級的料理。
 
25 壽司配料NO.1?

知念:鰭肉。
山田:鰭肉。
 
26 憧憬的工作NO.1?

知念:因為我不想常常出現在人前,所以是幕後類。
山田:幼稚園的教師助理。
 
27 味噌湯的配菜NO.1?

知念:裙帶菜。
山田:豆腐和蔥。
 
28 平靜下來的地方NO.1?

知念:自己的房間。
山田:家裡的起居室。
 
29 弱點NO.1?

知念:被丟下自己一個。 【←】

山田:潮濕、潮濕、潮濕!而且很討厭悶熱,因為我是自然卷,很麻煩。
 
30 現在很在意的事情NO.1?

知念:新的智能手機,能早點來麼~
山田:在這本雜誌發行時候,summary到底會發展到什麼程度呢。
 
31 Summary看點NO.1?

知念:空中飛人!
山田:姑且不論整體,就個人而言,這次我挑戰了走鋼絲!所以希望大家能看這個。因為有很多回公演,所以每次都不能放鬆警惕,必須非常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