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田涼介

【足球】看了世界杯,怎麼都會因足球熱而興奮起來吧。希望duet能做一期BEST對7的足球比賽!

【家】17歲了,必須有點大人的樣子了…雖然這樣想,在家的時候,無論什麼時候都還只是小孩啊。看著電視,會很平常地對著媽媽說「幫我拿冰箱裡的果汁吧」之類的話(笑)。

【蟲】籠子裡養不了的蟲子,基本都不行(笑)。特別是夏天來臨出現的那種帶觸角的蟲子最討厭了!但是我是男生嘛,如果在家裡發現有這種蟲子,我會好好處理的。大、大概……。

【怪事】在教室裡,突然睡衣來襲,迷迷糊糊的時候,朋友「餵,你幹嘛了!」地躲開了。嚇了一跳同時睜開了眼,被說「山田,東倒西歪地震得不得了啊」。但我完全沒記憶啊。說不定是被什麼附身了……! ?

【有岡】大醬身高很偉岸。不是說實際的身高,是指感覺。跟他商量什麼的時候,偶爾會覺得“就像爸爸一樣……”(笑)。

【競賽】在收錄校革的時候挑戰了賽車。而且有經驗的人需要的最快時間是1分30秒,我用了1分28秒就完成了!難道說,我有著這種競賽的才能……。

【山田】嗯,今天的山田,有了口腔潰瘍。在門牙的上面,牙齒跟唇連著的地方有一層像膜那樣的東西吧?那裡有了兩處傷口啊。笑的時候會痛,也會沾到醬油!但是,我不討厭口腔潰瘍,當嘴巴里出現這些的時候,會用舌頭舔著玩(笑)。誒,想听更明朗的近況! ?嗯……啊,前段時間久違地去了買衣服。雖然是針織衣服,但有黑色和米色2種顏色,跟店員討論了哪種比較適合。當被告訴「絕對是米色比較受歡迎!」的時候,我就毫不猶豫地買了米色♥

知念侑李

【新幹線】在靜岡住的JR時期,每當收錄啊攝影的時候,就會搭新幹線來東京。每天就像是旅行一樣吶(遠目)。 【←還遠目XD】

【鰻魚】還有一個靜岡時代的回憶。雖然我住在一條鰻魚很出名的街,但沒多少去吃的記憶。被稱為有名的東西,當地人反而不關心,這種情況,沒有嗎?相反,在我小學5年級的時候,因為電視劇的拍攝去了名古屋,每天都很開心地吃名古屋出名的雞翅膀哦(笑)。

【未來】未來的我,會變成怎樣的男人呢~。比如說20歲的我。 …好像不會改變很多吶。啊,當然是想長高了啦(認真)。如果能常常出現在電視上就最好了。但是未來的idol什麼的,會做點什麼呢? !

【港區】明明叫港區,卻有個品川站。明明有個品川區,卻叫目黑站。這算是東京7大不思議之一了吧。 (←騙人)

【嵐】嵐桑的新專輯出來了!如果今年我能去con就好了~。前段時間在電視台,偶爾遇上了同時間來到的(櫻井)翔君,跟我打招呼了。翔君的笑顏讓我獲得了能量♪

【run】聽了在校革作為嘉賓登場的魔裟鬥桑的訓練方法,“啊咧,跑步,可能意外地有趣哦”想著就產生了興趣。下次就試試以跑步選手身份出道吧。但是,要跑多遠我想像無能吶。慢慢跑的話,10km左右應該做得到♪

【夜】雖然晚上12點睡覺是我的原則,但在世界杯期間熬夜了……。嘛,但是在「summary」初日我就回歸正常的日常生活了,偶爾為之就好了☆ 足球相當有趣呢!我不是那種跟著一群人一起high,而是想一個人集中精神來看的類型。但是,看到日本隊的活躍,會忍不住作出振奮的動作呢(笑)。

轉自http://blog.sina.com.cn/anchor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