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看到這個,

我覺得還很有意思的。

我不是說什麼啦!

也不是歧視新飯...

因為任何人都有剛開始當飯的時候...

我也是!!!

我也不是特別討厭想找資源而問我拿檔的人·_·

但真的希望大家要飯就做一個勤力的飯!

對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不多花一點時間的,

那倒不如不要當飯算了!

 

J/傑尼斯飯的入門知識:

當跳飯也不過才一年前的事情,一年前我連山田くん&知念くん都分不清楚。
甚至看到他們上雜誌封面還說「這些人根本長的一模一樣嘛!誰會分暑x!」
到現在只要一個小部分(我沒像某個朋友一樣厲害到連手指頭都可以分辨())後腦、衣服、背影甚至聲音
我都大約可以看出來、聽出來,
是什麼造就我這樣所H
 
每天看。
 
沒有人說一定要每天面對某某くん看個十分鐘或怎樣,
反正我是每天看檔。
當他們上一個節目後就會去找檔,
因為小女有在用噗浪,曾有一段時間是開放的,這時後就會
「請問!処ン的檔都去暑]找阿>"<!我都找不到耶!
我不是神仙= =有時候我也會找不到
但是,請処ン先自己很認真的找過好暑・/span>
我跟朋友拿檔已經有夠難開口了,更何況跟陌生人拿檔。
 
我剛喜歡JUMP的時候檔也是自己找的。
在此好心提供給個地方。
YXXTUBE
、百X、論壇。
這幾個地方再平凡不過所諱H
不要問我去暑]個論壇,待久了就知到暑]個論壇好暑]個論壇不好。
在剛擔上JUMP的時候所有資源都是我自己找或是論壇看到的。
怎麼知道官網、活動那些的,打個關鍵字或是網路上打Hey! Say! JUMP就可以找到了
我剛進入這個圈子時什麼都不緒C我從X摩知識+開始生活,一直到現在很快的知道可以到暑]裡知道消息。
很多朋友也跟我一樣,沒有好心的飯拉拔我們。
伸手飯這回事,
以前我根本不敢這樣做,怕被說是顏飯,
怕因為消息落後而被討厭,所以都是自己努力而來的,
所以才會如此感慨很多飯(沒有指新舊)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那!大大処ン的REPO去暑]看的所I?」
第一,我不大都要被処ン叫大了。
第二,去暑]看?処ン可以去找北極熊寫的的REPO我也不會有意見。
什麼?処ン跟我說北極熊不會寫REPO
那処ン怎麼不想想暑]裡會有人寫。
自己動手找,豐衣足食。
 
OOくん好帥暑潤IL!狀態上的OOO(演唱會名)是什麼呀!?」
処ン不會找暑怐I
傑尼斯官網是什麼知不知道?
自己喜歡的偶像開的演唱會都不知道,那処ン知不知道処ン什麼時候放暑假,那処ン知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紅包? (列舉大多數人喜歡的事情)
処ン喜歡放假所以知道日期,
処ン喜歡拿錢所以知道什麼時候發紅包,
那処ン喜歡OOくん為什麼不知道他的演唱會?
如果処ン喜歡他,請給大家看処ン在他身上花的心思。
我有個學測的朋友,他雖然禁網很久但他一上來之後還是很快的補滿所有JUMP的消息。
請看看人家有多署x
不要沒查就去問人家。

然後團名別打錯。
舉例:Hey! Say! JUMP
不等於HEY! SAY! JUMP
也不等於hey say jump
更不等於HEY!SAY!JUMP
就像NEWS不等於NeWs
也不等於nEwS
至於有人提到"NewS"
也算是對的,但現在的是"NEWS"
希望能夠以"NEWS"的方式來呈現團名
團名就是團名,請打正確,尊重処ン喜歡的團體。
 
SHOP
照跟生寫真不一樣。
SHOP
照是官方發行的
生寫真是偷拍照
兩者大小也不一樣,
至於去暑]尋找,就是週邊店。
処ン問我暑]裡有週邊店?
請去動手搜尋所諱B
我自己會知道不同,也是從O摩知識+找來的。
 
週邊也請自己尋找,
除非絕版。
就算絕版也請自己尋找多日,不要隨便就開口。
很多管道可以尋找。
不要什麼都沒做就請別人庶サ忙,
很多飯都是這樣過來的。
 
CP
言論請尊重別人。
藪光當道
但沒人說不可以藪涼,更沒人說不可以藪知。
「圭裕萬歲!」當処ン開心的喊著
卻有人蹦出一句「圭裕去死!」
処ン會怎樣?
不是処ン喜歡的CP就是王道,
上面列舉的四個CP雖然有三個我不喜歡,但我還是舉例了。
我不會因為不喜歡兒拒絕。
我只會默默避開。
 
「欸我跟処ン說暑潤I小倉鼠他超可愛的耶!唱歌跟跳舞都好可愛!」
我也是到很後來才知道小倉鼠在指森本くん。
在不熟的人面前請讓對方知道処ン在說誰。
不然說了半天對方還是會一頭霧水。
 
『不管是喜歡誰,都請尊重其他放,沒有誰紅不紅的問題之類等。
是的,這點很重要。
或許某某人的鏡頭很多,或許某某某的鏡頭很少。
但他們還是同一團,他們有權擁有同等的愛。
當処ン喜歡的偶像被罵,処ン會不爽,
那當別人喜歡的被罵,他也會不爽,
請尊重別人,尊重自己。
誰紅誰不紅,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一顆喜歡他的心。
 
J禁可以的話還是低調比較好,除非跟很熟的人出門。
処ン萬一說錯話被揮一拳別怪我沒提醒,
如同上面說的,請尊重別的CP飯。

唯飯。
処ン要唯処ン就不要去認識喜歡別的人的飯。
処ン沒事自討沒趣幹嘛?
請選擇對的飯認識,
不要認識其他飯後又對偶像批評,
我不想看到網路上又有人被公幹。
 
最後,
 
目前大概這樣,覺得我寫的OK,能認同的人請將他宣傳出去。
請讓J/傑尼斯飯的世界變得更美好。
 
以上提供者:http://nakajimaryosuke.blog14.fc2.com/blog-entry-25.html#more

說真的我沒有每次都能找到每一個我想要的檔

我也承認不是每個番組每本日雜我都有看過

更不可能每場CON每次收錄都找到repo...

但認真地靠自己找回來是成為真正的飯的一個重要過程!!

團名的話有時候總會貪方便或懶惰而有點分別...

但認清真正正確的就可以了~

稱呼什麼的也沒所謂

始終怎樣稱呼他們是每個人的自由

只要不是中傷他們的稱呼就好...

CP...

我從來都尊重任何人的CP因為這種東西我視如浮雲 ((!?

雖然自己不腐也對CP文之類沒太大興趣...

但我是真的認為看到自己不喜歡的離開就好不要一直罵罵罵!!!

J飯可以的話還是低調比較好

我一直也不能再同意這句話更多......

所以在日常生活我基本上都沒跟別人說我是J...

只是回到家/到晚上  總之一上網我就會有點崩壞 

雖然真的可能說起會很生氣,

但衷心請大家合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